55⑤

【时勇】嗑朋友的cp上头了怎么办

#陈陈视角&暧昧小情侣

#为了头像框而更文 读者心里一团火(不是

#ooc

-------------

我是陈陈,高二七班的那个陈陈。

其实当初觉得陆时张勇两人有点东西的时候我还没多想,因为我嗑的主要还是be美学,这种甜的发齁的我没多感兴趣。

但是后来这两人的一系列动作,直接让我螺旋360度垂直入坑,以至于现在成为两人cp的粉头子。

说起来很骄傲,我手头上的文和画都是时勇女孩赞不绝口的作品---毕竟能近距离观察他们。

我是艺术生,眼睛总是会习惯性的欣赏美,尤其是陆时张勇这两。

至于为什么嗑上他们…还是有说法的。

比如日常养乐多,又比如运动会代跑,又比如“同居”,又比如自己都没察觉出来的双标,又比如情不自禁的截胡情书…等等。

你知道每天坐在他们旁边,天天被粉红泡泡砸昏了头的快乐吗!

说实话的,这是我第一次嗑真人甜齁版cp,第一次入坑就给这么大的福利,姐妹们还不冲?!这不冲??

什么高冷双标学霸X木头天然笨蛋,那种只为你一人温柔为你一人笑,那种情不自禁看向你被发现会脸红藏脸的纯爱情侣,为!什!么!不!嗑!

我,陈陈,从此之后就载在时勇坑里了!为时勇痴为时勇狂为时勇框框撞大墙!!

好了刚刚有点激动,现在来讲述一下细节吧。

No.1

那天刚下体育课,天气很燥热,上完体育课我满身都是黏腻的汗,混着衣服黏在一起完全不舒服。

但陆时总是满身清爽的,他不是没运动,运动了,只是后半节课跑去看张勇打球汗干了罢了。

吗的,他比我们班女生还积极,一溜烟就跑到VIP席去了,张勇下场时还眉眼笑着给他送水。

其实他也可以上场的,但他为了能够第一时间给张勇送上水,于是便坐着等候时机。

他真的,我哭死。

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么清楚,因为当时我也在场,坐的是有阳光的位置,没有抢到阴凉的VIP席(咬牙)

刘嘉凯过后甚至还对我说我声音太小听不见我的加油。

只是因为陆时太快了,真没抢过他罢了。

没什么,真的。


No.2

陆时天天早晨给张勇带养乐多这件事是大家总所周知的了吧?

那我再告诉大家一下,陆时他家附近是没有卖养乐多的店的,至此他需要步行几百米去到另一个商店购买养乐多,甚至还能不迟到。

他真的,我哭死。


No.3

陆时认真的时候是很沉浸的,我得出这个结论是因为有几次我去问题,但他沉浸在了题海里没有听到我的话。

最终是张勇帮忙喊的。

只用一声。

他真的,我哭死。


No.4

有一个时勇文手皮下的马甲是陆——(被捂嘴,大家懂得都懂)


至于张勇,他也好不到哪去。

No.1

张勇面对情感是真的很木头,但他本人完全不知道。

只不过他的耳朵会出卖他。

每一次陆时给他讲题时,靠近他的耳朵时轻声说话会耳朵红、上课间不小心偷看被发现的注视时眼神会很慌乱马上转过头去,发梢没有盖住他通红的耳朵。

吗的,什么纯情木头小男生。


No.2

张勇对陆时和对其他人是不一样的,这点他自己是没有发现的。

就类如:和朋友说话时他特别放松,笑的很放肆(尤其抓到我们把柄的时候会特别张狂)

但是面对陆时,他甚至会把声音放小了一点(虽然还是那样),笑起来收敛特别多。

受不了,他的双标和陆时的双标完全一模一样。

(望天)所以我天天被撒狗粮。


No.3

陆时很帅,总所周知。

甚至三中有个不成文的规定,在三中内的范围看到一个绝世帅哥,不用多猜,那肯定是陆时。

因此会有很多小女生暗恋他,给他送情书。

给本人送是会羞涩的,于是她们便叫了一个更没可能的人帮忙送情书给陆时。

是的没错,那个就是离陆时最近的陆时同桌张勇。

好的都知道结果了吧,这些未送到收信人手里的信封都去哪了?--张勇自己给偷摸摸收起来了,嘴里念叨着什么反正我听不清。

于是陆时已经很久没有收到过情书了。

对此,他表示清闲自在很快乐。

是真的吗?其实他是知道张勇收起那些情书的。

快乐的是哪件事,我就不说了。


啊大家可能会问啊,为什么我这些事知道的这么清楚?

因为我、就、在、他、们、身、后、坐、着!!!

甜是很甜啊,但是狗粮也是真的给啊(6泪)

评论(8)

热度(787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