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⑤

【渊旺】齐人忧幻

#灵感来源《杞人忧天》 齐人是因为嫁给齐人了(

#目前没看多少章 如果有小错误那就算私设吧 不过我希望大家提出来!我会改正!

#ooc

——————

大齐有一个人天天分不清哪边是幻觉哪边边是现实,灵魂没有地方可以寄托,便以伤害自己的方式来用痛苦试图让自己清醒。

这个人叫李火旺。

又有一个人为这个大齐人的担忧而担忧,因往晓之。

这个人叫诸葛渊。

“李兄,你会分不清,是因为你得了病罢了。而小生会一直在你身边,一举一动小生都会留意在意,又怎会如此担忧呢?”

李火旺听到诸葛渊的话崩了溃,陷入了回忆的痛苦。“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吗…?不,不会的,你曾经就--”

后面的话语二人都清楚。

诸葛渊展开扇子,将自己的脸藏在扇子后面,“小生如今不会离开你了。”

“因为变成我的幻觉吗?!!!对啊,你确实不会离开我了!!!!”李火旺突然发了彪,眼里的混沌迷惘被重重的悲哀取而代之。

诸葛渊有些不忍,靠近李火旺,伸手想要去触碰他满脸的泪痕。

但他的手却是实实在在地穿过了李火旺的脸。

“李兄。”诸葛渊直接虚怀住李火旺。他无法感触到李火旺,李火旺也无法感触到诸葛渊。“至少,小生此时在。”

他们陷入两人良久的沉默。


不知多久后,李火旺的呼吸才平稳下来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李火旺回头,似是要吻上诸葛渊的唇瓣,却只触及到了空气。他那满是血痂的唇瓣微张,“我明白了,诸葛兄。”

他低下眸子,抽出背后的脊髓剑,用他那缺少指甲的手轻轻抚摸凹凸不平的骨头,随后低头在头部轻啄了上去。

风吹过的叶子在沙沙作响,在这诡异的场景中打破悲寂寥的空气。


齐人仍然大悲,晓之者亦仍然大悲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